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昌都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市科技局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局机关党支部集体学习

2022年11月01日 09时3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持续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走深走实,1028日,中共昌都市科技局机关支部委员会以集体学习方式,全文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一级调研员阿庆,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四郎江村以及在家局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阿庆同志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对党章的学习是没有止境的,要把学习党章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通过学习深刻领悟新时代赋予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坚持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在自己的岗位上践行人民至上理念,在民族复兴伟业中不断锤炼党性,做到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

阿庆指出,根据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的需要对党章进行修改,有利于把学习党章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有利于推动全党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发挥这一科学理论的根本指导作用。

阿庆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一要坚决维护核心。必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这一思想贯彻落实到党和国家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二要加强组织建设。以强烈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党支部战斗力和凝聚力。三要坚持担当作为。正确认识平凡的岗位,从点滴小事做起,主动进位,挑起共产党员的担子,弘扬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做关键时刻敢上前、能上前的党员干部。四要严守党章党规。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加强党性修养,按照党章的规定履行党员义务,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执行党的决定,以新时期坚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具体要求鞭策自我,发挥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昌都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