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昌都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赋能科技专干 助力乡村振兴

2021年10月12日 10时0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昌都市大学生村(居)科技专干服务“三农”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他们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主力军”的作用,经过市科技局党组高度重视和精心筹备,昌都市“赋能科技专干·助力乡村振兴”科技专干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10月11日在西藏农牧学院正式开班来自11)的66名科技专干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由昌都市科技局主办,西藏农牧学院承办,将通过理论授课实地观摩、现场教学等形式,开展为期10天的专业技能提升培训。

为办好此次培训,昌都市科技局与西藏农牧学院多次沟通协商,对学习内容、培训方式、课程设置、时间安排、食宿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规划和调整。确定培训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以促进农牧业增产增效、农牧民增收致富为目标,面向昌都农牧业科技实际,面向农牧区急需实用技术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提高昌都市大学生村科技专干综合素质服务乡村振兴的能力,使他们更新知识、开阔眼界、开拓思路,不断发挥科技专干联通农牧民“最后一公里”的优势,带动广大群众通过科学知识、科技手段实现增收致富、实现乡村全面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昌都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