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昌都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要闻

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3年03月03日 05时4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汇聚全体党员干事创业合力,进一步弘扬正气,鼓舞干劲。3月3日上午,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从严从实抓好机关党建和作风建设”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四郎江村和在家局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

会前,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集中学和自主学、理论学与实践学等方式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专题学习活动,通过广泛听取意见、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剖析存在问题,深挖产生问题原因,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坚实的基础。聚焦政治素质、工作业绩、作风建设、纪律执行、廉洁自律等方面的问题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思想和工作准备。

会上,党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通报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报告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党支部副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从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联系实际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明确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措施。随后,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全体党员深入剖析自身存在问题,以自我批评要“透”,接受批评要“诚”为要求,围绕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履行党员义务等5个方面开展自我批评,把自己的问题和整改措施讲清楚,并实事求是、真心实意开展相互批评,提出具体意见建议,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最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纯洁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方向。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引导全局党员干部深学笃用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昌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昌都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