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昌都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要闻

昌都市科技局召开“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2023年03月24日 09时4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3月23日,昌都市科技局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深刻剖析泽仁俊美严重违纪违法案的主要特点,汲取泽仁俊美严重违纪违法案的教训,为持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全面营造风清气正、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倾身投入全区“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大局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四郎江村同志主持,局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自治区纪委监委对泽仁俊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开除党籍和公职,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充分体现了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鲜明态度,充分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在西藏没有任何特殊性的标准立场,彰显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自我革新的顽强意志,再次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市科技局党组坚决拥护区党委的决定,完全赞成自治区纪委监委的处理决定。

会议强调,市科技局所有干部职工要同区党委、市委步调一致,不能有任何杂音。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纪律意识,坚持清正廉洁。继续坚持以“钉钉子”精神加强作风建设,强化日常提醒和经常性教育,不断巩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要强化担当负责,推动工作落实。围绕二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对科技局提出的工作意见建议,坚持举一反三、以案促改,着力固本培元、以案促治,扛起主体责任、以案促干,持续推动警示教育工作和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用以案促改以案促治警示教育工作的实际成效助力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昌都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