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昌都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要闻

昌都市科技工作者开展送技术下基层服务活动

2023年03月07日 03时5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凛冬渐散,大地春回。3月6日,由市科技局、市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和卡若区农业农村(科技)局组成的农业科技服务队伍,深入嘎玛乡里土村、柴维乡金通村,围绕“三农”技术需求,开展送科技下乡服务活动。

为了让服务活动更具实效、更接地气,科技工作者们坚持从实际出发,提前了解群众的技术服务需求,通过举办“田间课堂”,向农牧民群众详细讲解农田高产栽培技术,提供农业技能培训、田间技术指导等服务,把科技知识送到田间地头,把更多良法送到农牧民群众身边,增强了农牧民群众科技意识,提高了公众科技素养,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打通了农业科技服务基层一线的“最后一公里”。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11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组织农业技术人员、“三区”科技人才、科技专干以及科技特派员、农牧民群众等共计125人参加。下步工作中,各级科技工作者将继续优化技术服务模式,铆足干劲、再接再厉,大力开展技术人员下基层技术指导服务等活动,为不断促进全市农牧业高质高效、农牧民富裕富足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昌都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