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昌都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要闻

昌都市科技局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3年03月24日 09时4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全面推进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走深走实。3月23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干部职工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四郎江村同志主持,局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是对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的再深化再推动。科技系统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锤炼干事本领,增强服务大局意识和能力。从全市工作大局中找准科技部门定位,以四个面向“四抓”为抓手,立足科技创新与科学普及,在服务科技经济融合发展、助力科技人才成长、提升科普服务能力、激发创新主体活力等方面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行职责,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要加强作风建设,推动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围绕政府学习实践活动具体内容对照全年重点工作任务,引领全体干部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奋力谱写科技事业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昌都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