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昌都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要闻

中共昌都市科技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年02月09日 12时2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月7日,按照昌都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转发<西藏自治区纪委机关 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22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通知》(昌党组发〔202278号)精神,经市直机关工委批准,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一级调研员阿庆主持召开局党组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在昌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直机关工委、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邀请市级人大代表、科技服务对象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市科技局党组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扎实做好会前准备,通过认真制定实施方案、坚决筑牢思想基础、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刻剖析查摆问题、严格审核把好关口等,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足准备。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四郎江村通报了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阿布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专题民主生活会、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阿庆同志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找差距和不足,剖析问题和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阿庆同志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诚布公交流思想、检视问题、明确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局党组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到会指导的同志作了现场点评。

阿庆同志最后强调,班子成员作为整个科技战线的“火车头”“排头兵”,作为推动全市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少数”,要牢记“三个务必”,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领导班子的新气象新作为推动昌都科技事业取得新成就,努力以部门发展助力全市发展、以一域出彩为全局添彩,确保民主生活会达到预期效果。一是要以绝对纯粹的忠诚讲政治,二是要以初心不改的情怀践宗旨,三是要以久久为功的韧劲抓落实,四是要以持之以恒的决心改作风

会议还开展了民主生活会满意度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昌都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