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昌都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要闻

昌都市科技局召开“学习二十大,政府‘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学习实践活动”推进会

2023年02月19日 04时0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进一步推动“学习二十大,政府‘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全面落实市政府工作安排,确保活动取得实效。2月19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学习实践活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四郎江村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在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学习实践活动启动以来,市科技局迅速行动,及时成立领导小组,并结合科技工作实际,围绕“十项活动”制定实施方案,按照活动安排扎实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和具体实践,在学上下功夫、在做上见实效,学习实践活动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是距离活动的目的要求仍有一定差距,需要在下一步工作中持续用力、积极落实。

会议强调,学习实践活动,学习是首要任务、是基础。要提高政治站位学,强化责任措施学,注重统筹兼顾学,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增强政治能力,学出过硬本领、学出宗旨意识、学出担当精神。

会议要求,学习实践活动,实践是最终的落脚点、着力点。要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发扬“钻”的精神,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当中,适应发展新要求,同时反过来向实践学习,向基层和群众学习,做一名干事创业的内行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区党委十届一次二次三次全会和二届市委历次全会精神,围绕市委“一核两副三片四面”区域发展新格局,坚持实施创新驱动,持续提高科技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支撑引领作用,在实际工作中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学习实践活动融入到日常工作当中,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会议还就藏历新年假期期间的维稳值班、请示报告、安全生产、廉洁过节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昌都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