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昌都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要闻

昌都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十四五”科技创新工作政策宣讲解读会

2023年02月16日 03时5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深入推动“学习二十大,政府‘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学习实践活动”走深走实,2月14日下午,市科技局组织召开《西藏昌都市“十四五”时期科技创新工作实施方案》宣讲解读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的形式召开,邀请参与编制实施方案的西北师范大学周文杰教授团队进行讲解。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四郎江村同志主持会议,各县区农业农村(科技)局负责同志、科技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双创”载体运营管理人员、市科技局在家干部等共60人参会。

会上,周文杰教授团队围绕加强关键技术攻关、夯实科技基础力量、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加快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十四五”科技创新的重点领域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全国不同地区科技创新发展实际,就数字经济背景下的科技创新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政策解读会为契机,按照“学习二十大,政府‘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学习实践活动”的安排部署,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担当科技创新新使命,牢牢抓住重点、奋力实现科技创新新突破,狠抓作风建设、全面构建科技创新新局面,加强协同配合、努力形成科技创新新合力,深入了解“十四五”时期昌都科技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发展目标,抢抓科技变革机遇、加快科技发展,在重大平台建设、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型企业培育等方面积极补短板强弱项,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昌都提供更加有力的科技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昌都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