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昌都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要闻

中共昌都市科技局党组召开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

2023年01月18日 05时0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中共昌都市科技局党组召开进一步改进

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昌都市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改进作风狠抓落实融入到市科技局日常工作当中,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成效。1月17日,市科技局党组召开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一级调研员阿庆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在家局领导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关乎党的执政基础、关乎党的方针政策落地落实。要充分认识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既是我们党在长期革命实践和历史实践中锻造的优秀品格,又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必然要求。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精神,以认真的精神、负责的态度、科学的方法,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扎实工作,做老实人、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以人民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对广大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紧抓不放,对人民负责,受人民监督,让人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带头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全面提升自身素质,提高政策执行力。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科技工作队伍。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坚持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相关要求的落实,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作风建设成果。    

    会议强调,2023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推进“十四五规划”、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昌都的关键之年。党的二十大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作为专门的一个篇章进行了专题部署,为做好科技创新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科技系统要紧盯目标任务,继续改进作风,不断转变观念,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保持敢想、敢干的气魄,倡导求真务实、严谨实干、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在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的基础上,不断提高政治执行力,提升真抓实干的能力,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用良好的工作作风狠抓落实。

    会议还对春节假期期间的维稳值班、安全生产、保密、矛盾隐患调处化解、请示报告、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昌都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