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昌都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要闻

市科技局组织专家验收市级科技计划项目

2022年11月01日 09时3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进一步规范科技资金使用,提升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管理水平,根据《西藏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相关要求,1028日,由市科技局牵头,组织市农业技术推广总站等相关部门5名专家组成验收组,赴市农科所开展项目验收工作。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尼玛永宗同志主持验收会议,高新社发科、农村科技科负责同志以及市农科所相关技术人员等22人参加了验收会议。
    验收会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审阅资料和现场质询的方式进行。共验收《昌都市生物组培实验室建设项目》和《昌都市食药用菌及脱毒马铃薯等特色产业发展新品种新技术引进与示范项目》22017年市级科技计划项目。
    会上,两个项目课题负责人分别就项目完成情况、资金使用情况和指标完成情况做了详细汇报,专家组逐一进行了质询,项目课题负责人针对专家的质询一一进行了答疑。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两个项目均按照《项目任务书》完成了考核指标要求,经费使用符合相关规定,同意两个项目通过验收。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决贯彻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的精神实质,紧紧围绕全市产业发展布局和产业体系建设,申报和实施一批国家、自治区和市级科技计划项目,在监督和管理上下功夫、抓落实、求突破,积聚力量进行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坚决打赢关键技术攻坚战,不断提升科技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昌都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