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昌都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要闻

昌都市科技局召开迎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专题部署会

2022年11月03日 10时5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区党委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形势新部署新要求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做好昌都市2022年度考核准备工作。112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迎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成效考核专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一级调研员阿庆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四郎江村同志等在家领导及科室(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昌都市2022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成效考核工作方案》和昌都市迎接2022年中央及自治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成效考核评估安排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成效考核,是推动各级各部门发扬脱贫攻坚精神,以更有力的举措、汇聚更强大的力量,在守底线、抓衔接、促振兴上谋新篇开新局的重要举措。全局上下要严格逐项对标,对差补短、全面梳理,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成效考核各项准备。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深刻认识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成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落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成效考核各项要求,准确把握考核重点,高质量开展好各项工作。会议要求,各科室(中心)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协同配合,确保考核有序推进。要层层传导压力、激发动力,确保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昌都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