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昌都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要闻

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0月21日 09时2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020日上午,昌都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会。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一级调研员阿庆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17人参加专题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格局宏大、意蕴深远,催人奋发;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擘画了美好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在全局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忠诚践行者;二是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把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与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相结合,做到以学促干、以干践学,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科技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体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成效,以优异成绩展现昌都科技工作者新担当、新作为;三是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务必”号召,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加快推进昌都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力争在新时代赶考路上书写昌都科技事业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昌都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