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昌都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要闻

昌都市科技局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实况

2022年10月17日 09时3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市科技局组织全局在家领导、干部、职工等19人在局会议室通过网络电视的形式集中收看了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告。

会议室里,全体干部职工精神抖擞、整齐划一端坐在会场,十分专注地收看电视,现场时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气氛十分热烈。

收看开幕会结束后,市科技局干部职工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大家将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找准科技创新在应对新的战略机遇、新的战略任务、新的战略阶段、新的战略要求、新的战略环境中的关键点和突破口,立足本职岗位,创新工作思路,转变工作作风,胸怀“两个大局”,勇担推动科技自立自强的历史使命;聚焦“国之大者”,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当好桥梁纽带,团结引领科技工作者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强化党建引领,坚持不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在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新昌都中主动担当作为,为推动昌都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昌都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