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昌都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要闻

昌都市再添3家科技型中小企业

2021年07月10日 11时2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昌都市再添3家科技型中小企业

科技型中小企业是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主体,是实现经济持续稳定增长的生力军,为配合昌都新区创建国家级高新区,培育经济发展新动力,不断壮大科技型中小企业群体。近年来,市科技局不断加大科技型中小企业的认定宣传和引导服务力度,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与自治区科技厅沟通衔接,大力培育科技型企业。
    近日,自治区科技厅公布了西藏自治区2021年第三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昌都开创建材有限公司、芒康藏京商贸有限公司及西藏龚僧仓工贸有限责任公司3家企业成功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这是自5月31日发布第二批公示名单后,短短一个多月再添的3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根据自治区相关文件精神,入库的西藏自治区科技型中小企业可享受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可申请各级政府支持企业创新发展的政策类项目,也可以得到自治区科技创新服务等机构提供的技术创新、企业管理、人才培养、市场开发、法律咨询、融资服务等方面的服务。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对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指标体系,继续加大科技型企业培育、扶持和跟踪力度,支持和引导现有科技型中小企业开展企业科技研发,加强知识产权保护,逐步向高新技术企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昌都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