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昌都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要闻

昌都市2家企业成功入库西藏自治区2021年科技型中小企业

2021年07月08日 09时4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昌都市2家企业成功入库西藏自治区2021年科技型中小企业

为充分发挥企业科技创新主体作用,促进全市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今年以来,昌都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坚持把创新作为“转型追赶、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建立科技型企业培育库,采取政策扶持等措施,重点培育技术含量高、成长性好的创新型、科技型中小企业,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同时,举办各类专题培训班和政企对接活动,帮助企业掌握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的相关政策、评价条件、评价程序及优惠政策,为优质企业提供转型升级通道,并认真落实企业科技研发、平台建设等项目资金,让企业实实在在享受到科技政策带来的实惠。

根据西藏自治区科技厅发布的“西藏自治区2021年第二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西藏新浩药业有限公司、西藏鸿仁新型建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2家企业成功入库,被认定为西藏自治区2021年科技型中小企业。截至目前,全市共有高新技术企业2家、科技型中小企业6家。

下步工作中,市科技局将协同高新区积极培育引进创新型企业,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促进各类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全面夯实创建国家级高新区的发展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昌都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