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昌都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要闻

卓玛曲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科技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10日 11时1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卓玛曲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科技局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引导全局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根据区、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要求,7月9日,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尼玛永宗同志主持,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一级调研员卓玛曲西、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四郎江村、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郭宗杰等在家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应到党员人数18人,实际到会党员人数14人,符合召开会议相关规定。

会前,党支部结合实际认真制定了《中共昌都市科学技术局机关支部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开展交心谈心活动、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确保了此次会议顺利召开。会上,支部书记尼玛永宗同志向大会作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并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方面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共检视剖析出党支部班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8条,对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行了原因分析,并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从支委开始,支部书记带头,全体党员不谈工作成绩,着重检视自身问题,发扬“剖析自己不怕严、听取意见不怕刺、亮出问题不怕丑、触及思想不怕痛”的精神,敞开思想,坦诚相见,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会议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最后,支部书记尼玛永宗同志作了会议总结。强调,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是我们党在长期革命和建设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作风,是增强党的生机与活力的一大法宝,也是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指导原则。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就是要在批评中进一步认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在虚心接受他人意见的同时予以改进,进而加强自身修养,提升自身素质。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把深入学习党史摆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自身建设的首要位置,通过学习,用理论上的清醒促进政治上的坚定;二是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把个人价值的实现与社会需要、群众需求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基层一线,脚踏实地地投入到工作中去,共同将各项工作提上一个新台阶;三是要进一步务实工作创新,提升工作实效。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在科学理论的指导下,通过实现学习方式、工作理念、工作手段和工作机制的创新,最终达到工作成效的不断提高;四是要进一步落实问题整改,巩固会议成果。要及时形成问题清单,明确整改目标和时限,做到立行立改与长期坚持相结合,自觉接受党员、群众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昌都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