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昌都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要闻

市科技局开展乡村振兴大调研工作动态二

2021年04月18日 10时0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4月18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一级调研员卓玛曲西负责的边坝县加贡乡调研组,分别深入4个村开展入户调研和数据核实。通过深入群众家中走访和实地查看,与村“两委”班子成员、村医、兽防员、老党员、两代表一委员、科技特派员、单亲母亲等进行座谈,深入开展调研。共开展感党恩教育及政策宣讲4场次,参加人员90余人次,开展科普宣传4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册。截止18日下午,四个村共完成入户调研和数据核实132户,完成全部入户调研任务的70%。

市科技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雷进录一行继续在察雅县香堆镇拉西村开展调研工作,调研第4天,调研组已经完成了全村138户入户走访调研,占全村总户数的87%,预计明天可完成全村调研工作。

市科技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郭宗杰一行继续在左贡县旺达镇开展调研工作,调研第5天,调研组一行驱车1个半小时,翻越海拔5100米的两座大山,来到海拔4800米的冷加村开展调研。通过走访、实地查看,与村“两委”班子成员、村医、兽防员、科技特派员等进行座谈,以拉家常的方式与座谈人员沟通交流,谈想法、话发展、谋对策,并深入村民家中,了解牧区生活状况及困难。随后深入兵达村、吉姆董寺、兵达村温室大棚种植基地、波科村开展调研。共开展政策核查8项,交朋友9个,宣讲感党恩教育4场次,参加人员45人,开展科普宣传3场次,发放宣传资料130份,开展党性锻炼1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昌都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