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昌都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要闻

市科技局强基础惠民生活动第九批、第十批驻村轮换顺利完成

2021年04月09日 10时5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按照市委关于开展第九批、第十批驻村轮换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局党组的安排部署,2021年4月6日至8日,市科技局强基础惠民生活动第九批、第十批驻村工作队顺利完成轮换交接。

  






交接过程中,驻村工作队严格按照驻村工作交接“十二交”(即,交接工作、任务、情况、问题、思路、经验、项目、资金、资产、交各类台账、交文化补习班及夜校资料、脱贫攻坚资料到位)和“三个讲清”(即讲清工作基础特别是村居基本情况、讲清村居存在的困难问题、讲清村居发展相关规划)要求,逐项交接、书面登记、双方确认,切实做到了轮换有序、对接无缝,为第十批批驻村工作顺利有序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交接完成后,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第十批驻村工作队队长黄建军同志还组织召开草卡镇索村乡村振兴调研工作部署会,对配合做好全市乡村振兴大调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驻村工作队深入到部分农户家中,再次强调了此次乡村振兴大调研工作的重要性,耐心细致地向村民讲解相关惠民政策知识,要求农户要知道惠从哪来、恩向何处,要知党恩、感党恩,为大调研工作奠定了基础。

下步工作中,驻村工作队将着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为契机,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强基础惠民生、加强基层精神文明建设等新时期干部驻村“七项重点任务”,在事关基层基础的根本性、基础性、长远性问题上精准发力,确保顺利完成驻村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昌都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