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昌都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要闻

昌都市科协获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2021年01月07日 07时2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昌都市2020年“全国科普日”于9月19日-25日在全市全面展开,市科协联合委宣传部、教育(体育)局、科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卫生健康委、应急管理局及市级所属学(协)会开展了相关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开展了市级集中宣传活动、“中国飞天梦”科普中国万里行活动、全国科普日“科普进寺庙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等活动,据统计,在活动期间相关单位及各县(区)20000余人参加;发放各种科普宣传资料15000余份,发放各类科普宣传物品850份,悬挂横幅和标语55条,展出科普挂图300幅、发放光盘500个,科普展板160块;为群众义诊3000人次开展科技咨询服务活动12场次,接受综合科普知识咨询人数达15000余人次,出动科普大篷12次。

经中国科协综合评估,昌都市科协在此次活动中获得2020年“全国科普日”优秀组织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昌都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