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昌都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要闻

市科技局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和生活困难职工活动

2021年01月07日 07时2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自治区和平解放7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使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和生活困难职工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2021年1月6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一级调研员卓玛曲西同志带队,走访慰问了在昌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和生活困难职工,给他们带去党的关怀,致以节日的问候。

走访活动中,卓玛曲西同志通过和老党员、老干部及其家属拉家常等方式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了解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思想动态和诉求,并向他们通报了2020年昌都科技事业发展新情况新变化,听取了老党员、老干部对昌都科技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卓玛曲西同志表示,老党员老干部是我们科技局的宝贵财富,正是你们的辛苦付出,为昌都科技事业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市科技局将会一如既往的为老党员老干部在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方面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确保老党员老干部老有收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希望老干部和老党员一如既往地感党恩、跟党走、听党话,一如既往的讲政治、顾大局,退而不休,发挥余热和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关心支持参与到昌都科技事业的建设和发展中来。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从即日开始,于本月底全部结束,活动人员将覆盖全局退休干部职工和困难职工共计27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昌都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