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昌都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要闻

昌都市科技局关于组织观看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大会的情况报告

2020年10月30日 04时1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根据《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大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市科技局高度重视,于2020年10月23日上午组织在家全体干部职工13人集中观看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大会。

70年前,由中华优秀儿女组成的中国人民志愿军,肩负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期望,高举保卫和平、反抗侵略的正义旗帜,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发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同朝鲜人民和军队一道,历经两年零九个月艰苦卓绝的浴血奋战,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

70年后的今天,我们齐聚一堂,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我们今后的工作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是中国人民站起来后屹立于世界东方的宣言书,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重要里程碑,对中国和世界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们要继承和发扬好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夯实好我们党在基层的执政根基。

昌都市科技局    

2020年10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昌都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