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昌都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要闻

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市科技局积极开展迎接巡视准备工作

2020年08月07日 12时1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市科技局

积极开展迎接巡视准备工作

根据自治区党委部署,九届自治区党委第八轮巡视组将对我市开展巡视工作。为切实做好迎接巡视准备工作,全面配合好巡视各项工作,市科技局党组高度重视,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等方面积极开展迎接巡视准备工作。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局党组始终把巡视当做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试金石,深刻认识开展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接受巡视、支持巡视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第一时间成立由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工作职责,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认真的态度配合完成好巡视任务。

二是强化政治担当。局党组把接受巡视监督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工作任务,局主要领导和班子成员都高度重视,按照巡视组和市委的工作要求,将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支持配合巡视组工作,确保巡视任务全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昌都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