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昌都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要闻

市科技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2日 11时1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

---市科技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我局党支部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爱党、拥护党,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信念,激励全单位共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掀起创先争优活动新热潮。7月1日下午4时,由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在家党员开展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以悠扬的《唱支山歌给党听》拉开序幕,以感恩我党带领全国人民解放新中国,创造和平繁荣的新生活,讴歌我党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为加强广大党员积极投身到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加强基层组织的实践中来,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广大党员观看了《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同时,为加强党员廉政工作,遵纪守法,还观看了廉政教育影片《叩问初心》。通过两部影片的题材展示,更加坚定了我局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为持续做好全市科技事业奠定了思想基础。与此同时,机关党支部为在家党员发放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勉励他们积极作为,勇于进取。

活动最后,四级调研员黄建军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全体党员一要解放思想,争做科学发展的引领者。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创新是发展的动力,落实是决策的生命,思路决定出路,眼界决定高度。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更新知识,提高素质,真正使我们的决策和工作方式更加符合新任务的要求,努力使每一位党员成为一个岗位、一类行业上的行家里手,成为推动全市科技工作发展的主心骨和排头兵;二要服务群众,争做和谐发展的推动者。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也在人民。服务群众,关乎百姓生计,关乎人心向背,关乎社会安宁,关系到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全体党员要放下架子,沉下身子,深入到一线,分析研究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三要做好表率,争做服务基层的奉献着。我们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应有的精神追求。全体党员众要向先进模范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和行业,摆正位子,全身心投入到推动科技发展、农牧业增产、农牧民增收上,进一步转变作风,强化服务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昌都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