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昌都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要闻

致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一封信

2020年05月30日 11时1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致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一封信

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

孟夏草长,花开五月。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迎来了新时代第四个自己的节日。在此市科技局(科协)向辛勤工作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科技工作者是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建设创新型国家的主力军。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5月28日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作出了一系列安排部署,殷切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把握大势、抢占先机,直面问题、迎难而上,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引领科技发展方向,肩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勇做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排头兵,争优新时代创新先锋,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再立新功

科技为民、奋斗有我。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科技工作,按照国家、自治区科技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入实施科教兴人才强市战略,大力推进创新驱动发展,采取优化科技发展环境加快科技创新体系建设等有力举措强力推进全市科技工作,科学普及覆盖面逐步扩大,科技交流合作得到加强,社会科技事业全面发展。在全市创新驱动发展的实践中,广大科技工作者立足本职、拼搏奉献,在提高科技知识普及率、科技成果转化率等方面打头阵、攻难关,勇实践、创新路,充分发挥科教兴昌、人才强市的主力军作用,有力地促进全市科技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了积极的奉献。在此,市科技局代表全市科技领域,为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点赞,对你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忠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牢固树立创新发展理念,切实承担起重任,积极把科技工作融入新时代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争当理想信念的践行者、先进生产力的开拓者、科技创新的先行者、科学精神的传播者,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昌都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身体健康,工作进步,阖家幸福,扎西德勒!

                   昌都市科学技术局(科协)      

                20205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昌都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