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昌都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要闻

昌都市科协完成2020年度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申报

2020年05月08日 04时3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昌都科协积极开展2020年“基层科普行动计划”先进集体及个人推荐工作

根据自治区科协《关于开展2020年西藏自治区“基层科普行动计划”先进集体和个人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市科协积极组织各县(区)科协开展推荐申报工作。为做好此次推荐工作,市科协着力抓好前期、中期、后期三环节工作。一是前期完成全民调研,提前安排部署申报工作。我市科协领导高度重视科普工作基础,多次强调此次申报工作的重要性。在对各县(区)下发通知同时开展了部分调研工作,做到了提早安排、选准项目并且培育项目。二是中期精心收集并完善申报材料,保证工作质量。在申报工作期间,针对备选单位不同特色,指导填写材料,经过收集和整理汇总完成后,申报小组认真筛选,择优选取,并安排专人负责及时协调有关部门,向自治区科协及时报送。三是后期加强引导报送单位开展科普工作。后期着力打造报送单位,使其进一步发挥科普带头作用,加强指导其开展科普工作,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截至目前,昌都市卡若区、江达、察雅、边坝、洛隆、贡觉6县共申报农牧区科普示范基地4个,科普示范社区1个,农村专业技术协会2个,农村科普带头人6名,科普信息员3名,申报资金达7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昌都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