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昌都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要闻

市科技局科普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04月30日 10时4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根据市爱卫办《昌都市爱卫会关于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通知》和昌都市妇女联合会《关于组织号召全市妇女群众积极参与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通知》(藏昌妇字[2020]23号)文件精神,4月29日上午,市科技局积极组织妇女干部和志愿者17人在启赤花园小区开展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活动主题的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爱国卫生月为契机,结合本单位实际,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小区居民和妇女群众讲解了爱国卫生月活动的目的、意义,并就如何科学防疫和防护为重点进行了宣引导广大群众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卫生习惯,自觉地爱护环境,保护环境,携手共建美丽家园。此次宣传活动发放科学防护知识挂图、科学防护战“疫”必胜折页、《家庭医生》、《世界无烟日》等书籍200余册,环保袋200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昌都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