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昌都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要闻

昌都市科技局积极开展2020年“五下乡”宣传服务活动

2020年01月08日 11时2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昌都市科技局积极开展2020“五下乡”宣传服务活动

为有力推动我市“五下乡”活动广泛深入开展,按照昌都市委宣传部《关于做好2020年全市开展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和爱国爱教宣传服务“五下乡”活动的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2020年1月6日至7日,市科技局积极参与由市委宣传部牵头组织的文化、卫生、科技、司法、统战等部门“五下乡”活动,先后在类乌齐县类乌齐镇和左贡县四方详和新村开展了科技宣传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中,市科技局(科协)结合当地实际,通过多种形式向农牧民群众宣传科技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和科学方法,使农牧民群众通过参与活动了解和掌握科学知识和科学方法,对进一步提高农牧民群众的科学素养,增强科学意识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活动中,向农牧民群众发放了《昌都市科普知识宣传手册》《农村科技知识推广手册》《健康教育知识读本》《科学技术普及法》《青稞高产栽培技术及农机保养技术》《脱毒马铃薯高产栽培技术要点》等各类科普读物1200余册,发放《垃圾分类》《环保知识》等科普生活小常识宣传折页2000份,发放科普物品环保袋、文具盒、帽子300个,共计价值26400余元,受益群众达3000余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昌都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