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昌都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要闻

昌都市科技局举办2019年“科普e站等科普设备运用及管理维护”培训班

2019年11月19日 10时2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昌都市科技局举办2019年科普e站等科普设备运用及管理维护培训

2019年11月18日,由昌都市科技局(科协)主办的昌都市2019年“科普e站等科普设备运用及管理维护培训班顺利开班,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尼玛永宗出席了开班仪式。本次培训为期2天,来自我市11县(区)科技工作者和各中小学科技辅导教师共计35人参加了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尼玛永宗副局长指出,此次培训是对中央、自治区、昌都市实施全民科学素质提升计划的深入贯彻,是我市加强科普信息化平台与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更是促进科普人才队伍成长进步的现实需要。举办科普设备使用及管理维护培训,目的是为大家提供一个系统掌握科普设备使用与管理维护技能学习机会在下一步开展科普服务时,更好更有效地传递科学知识与实用技术,切实解决科技传播“最后一公里”问题,有效推进全市各族群众科学素质提升。

尼玛永宗副局长强调,希望所有参训学员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争取学有所获,将掌握的知识技能,运用于工作实践中,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基层群众。同时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市县(区)科普人才队伍建设,促进我市科普信息化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本次培训班采用“理论培训+现场示范”的培训模式,以我市各县(区)科技局、社区、村(居)从事科技服务的基层一线科普人员及中小学科技辅导教师为对象,针对今年为相关点配备的“科普e站、中小学科技馆”相关设备的运用、管理及维护进行系统培训,以切实提高基层一线科普工作人员的实际操作技能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昌都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