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昌都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要闻

昌都市级众创空间(科技孵化器)现场考察工作圆满结束

2019年11月06日 09时4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昌都市级众创空间(科技孵化器)现场考察工作圆满结束

根据《昌都市众创空间认定管理办法(暂行)》《昌都市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管理办法(暂行)》文件要求,11月5日,昌都市科技局组织市发改委、教育局、经信局、财政局、人社局、团市委等7家“双创”成员单位深入卡若区、经开区开展2019年市级众创空间(科技孵化器)认定备案现场考察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对卡若区秀龙众创空间、渝昌众创空间、津昌农业科技众创空间、大健康产业园众创空间、藏东青创众创空间5家众创空间和昌都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在运营机构、服务场地、配套设施、公共面积、科研设备、入驻企业等14项建设内容、软硬件环境和孵化的成功案例服务能力方面做了认真评定。现场考察期间,通过现场查看、翻阅材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各众创空间(科技孵化器)的发展历程、运营管理、发展现状、发展趋势及突出特色等方面作了详细了解,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结合申报材料,参照评定标准,通过实地考察和现场交流,为客观、公正、公平认定奠定了基础。考察组认为:我市6家众创空间(科技孵化器)工作扎实、运营情况良好、载体孵化功能齐全、作用发挥明显,达到了市级众创空间(科技孵化器)的标准,同意通过市级认定备案。

下步工作中,市科技局将积极做好自治区级众创空间(科技孵化器)的推荐申报工作,按照自治区级众创空间(科技孵化器)的认定要求,督促抓好问题整改,指导6家众创空间(科技孵化器)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完善运营制度、管理措施,有效提升众创空间(科技孵化器)管理运营水平,充分发挥众创空间(科技孵化器)推动创新创业的作用,全市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为全市“双创”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昌都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