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昌都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要闻

市科技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

2019年10月09日 11时1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市科技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

10月1日,在参加完解放广场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后,市科技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收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阅兵式、群众游行等盛况,充分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祖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伟大巨变。

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全局干部职工一致表示,总书记的讲话是我们每一个人不懈奋斗的方向指引,是我们努力前行的力量源泉,将紧紧围绕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继续落实好科技创新各项工作,全力解决好群众最急、最需、最盼的实际问题,让人民生活更加美好。

当看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广场上空飘扬,看到威武雄壮的人民军队接受总书记和祖国的检阅,每个人都感受到了祖国的日益强大,从过去的一穷二白到今天的繁荣富强,全体干部职工内心都充满着无比自豪。

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在看到群众游行环节,一个个展现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方阵,一组组展示中国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彩车,3个展现中国人民精神风貌的情景式进行,都把全部干部职工的思绪带入了曾经经历过以及正在奋斗着的现实场景,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集中观看庆祝大会,这是一次最好的爱国主义教育,振奋人心、提振士气。站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的历史起点上,市科技局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昌都科技事业更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昌都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