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昌都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要闻

昌都市科技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活动

2019年10月12日 09时4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昌都市科技局组织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知识测试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检验党员干部近段时间的理论学习成果,根据《关于开展市(中、区)直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原文、忆初心、话担当、践使命知识竞赛的通知》(昌党直发〔2019〕41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局工作安排,2019年10月8日下午,昌都市科技局顺利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原文、忆初心、话担当、践使命知识测试活动,全局共有在岗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普通干部等17人参加了测试。

此次知识测试采取集中闭卷测试的方式,题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判断题、简答题,满分100分。测试内容紧紧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党的新中国史和我们党进军西藏、经营西藏、建设西藏的历史以及《昌都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等内容展开,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党员干部认真答卷,把学习主题教育成果详实的体现在试卷上。

经测试,我局测试成绩平均分为 91.47分,优秀人数(90分及以上)11人,优秀率64.70 %,合格人数(60分及以上人数)17人,合格率100%。此次测试既是对党员干部近一阶段学习情况的考核和检验,又是对当前主题教育重要意义学习成果的一次巩固提升,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的目的,扎实有力地推进了主题教育的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昌都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