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昌都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协工作 / 文件通知

关于组织广大科技工作者加入科普中国信息员队伍的通知

2019年09月25日 09时3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关于转发自治区科协《关于转发中国科协<关于做好2019年科普中国信息员队伍建设通知>的通知》

的通知

各县(区)科技局(科协)、市直各学(协)会: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在科普中国落地应用和科普中国e站转型升级,将科普中国信息员打造成为服务基层群众的“移动科普e站”,切实打通科普传播的“最后一公里”,助推公民科学素质跨越提升等方面发挥作用,壮大我市科普中国信息员队伍建设和传播分享的力度,完善科普中国e站的制度建设和规范管理,现将自治区科协《关于转发中国科协<关于做好2019年科普中国信息员队伍建设通知>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贯彻执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中国科普信息员注册范围:各县(区)科技工作人员、各级学(协)会科技工作者、科普e站管理员、社区居民、农村村民、医院医生等。注册时可根据《科普中国APP使用手册简介(3.16版)》的说明进行注册认证和传播分享。

二、请各县(区)科协、各学(协)会将本辖区注册的中国科普信息员名单进行收集汇总,于2019年5月20日前反馈至市科技局科协办,联系电话(兼传真):0895-4843392,邮箱:cddqkx@163.com。昌都市科协也将此内容作为考核信息员的依据。

特此通知

附件:自治区科协《关于转发中国科协<关于做好2019年科普中国信息员队伍建设通知>的通知》

                                                                                   昌都市科学技术协会

                                                                                      2019年4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昌都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