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都市科学技术局

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对2019年度自治区级“双创”载体运营管理绩效考核评价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0-08-07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对2019年度自治区级“双创”载体运营管理绩效考核评价结果的公示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关于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三年行动计划》(藏委厅〔2017〕40号),充分发挥“双创”载体在科技创新创业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按照《西藏自治区“双创”载体补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藏财教〔2019〕66号)、《关于开展2019年度自治区级“双创”载体运营绩效考核评价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昌都市推进“双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于2020年8月5日至7日,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自治区级“双创”载体运营管理绩效考核评价工作。

通过自查自评、形式审查、现场考核等程序,经过综合认定,昌都市4家自治区级“双创”载体考核评价结果如下:        

昌都市闽昌众创空间   优秀

昌都市科技创客中心   优秀

昌都市康巴明珠众创空间   良好

芒康县高原特色产业孵化器   合格

现将考核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8月7日-11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实名书面反映,并列举异议理由,提供相关事实证据。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 朱燕英 0895-4821034

监督电话:0895-4823242

昌都市推进“双创”工作领导办公室

2020年8月7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昌都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