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昌都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要闻

市科技局开展“红色百年路·科普万里行”活动

2021年08月02日 09时3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红色百年路·科普万里行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为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不断提升广大青年学生的科学意识,昌都市科技局、科协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讲话中对全党、全体青少年的号召,根据中国科协统一安排部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于7月29日在贡觉县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红色百年路·科普万里行——全国科普大篷车庆祝建党100周年联合行动”。

活动中,通过移动红色画廊、流动科技馆展示等传统方式以及签名旗、留言簿创新举措,围绕学习宣传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科学精神、服务全民科学素质提升等不同内容组织开展了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科普宣传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科学兴趣,开拓了青少年学生视野,提高了学生科学素养,促进了公众特别是青少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昌都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