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昌都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要闻

切实践行为民办实事  开展科技型企业培训

2021年07月29日 09时4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切实践行为民办实事  开展科技型企业培训

为深入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实自治区《关于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和自治区创新创业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经验交流会精神,进一步强化科技创新对昌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引领支撑作用,帮助企业更好的了解科技创新政策、提高企业申报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的积极性,促进企业创新驱动发展能力水平提升。7月27日至28日,由自治区科技厅生产力促进中心主办,昌都市科技局和昌都新区管理委员会协办,驭见众创空间承办的2021年科技型企业专题培训班在昌都成功举办。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玉珍,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一级调研员卓玛曲西,昌都新区党工委副书记、主任汪正涛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昌都市直相关部门、各县(区)科技局负责人、昌都市各类企业代表等共计74人参加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班紧紧围绕“高新技术企业政策解读及申报流程、科技型中小企业政策解读评价标准及工作流程、知识产权促进科技型企业高质量发展、西藏自治区相关专项资金政策解读、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流程和综合绩效评价工作规范政策解读等内容,通过专家授课和现场答疑的方式进行。生产力促进中心专家就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认定,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工作,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中财务工作注意事项和企业研究开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优惠政策等,结合企业培育认定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全面系统地解读了最新科技政策。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增强科技引领信心,专心补好科技认识方面的短板,用好用足政策,为科技引领新局夯实基础。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事实活动为契机,把不断提升服务企业质量作为出发点,把切实推动创新驱动发展作为落脚点,牢牢抓住科技创新这个“牛鼻子”,利用好科技创新政策,以市场为导向,加快聚集人才、技术、资本等高端要素向昌都高新区聚集,持续加大科技型企业培育力度,不断增强经济发展的后劲和活力,努力为创建国家级高新区提供科技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昌都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