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昌都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要闻

庆建党百年 送科技下乡 助乡村振兴

2021年07月21日 04时1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庆建党百年送科技下乡 助乡村振兴

近日,市科技局、市科协联合丁青县科技局在协雄乡协麦村组织开展了“开展科技下乡 庆祝建党百年”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活动现场,丁青县农业科技推广服务中心专技人员和农牧民科技特派员为协麦村10余户农户普及农业科技知识,传播先进适用新技术,促进农业科技进村入户。同时现场解答农户提出的技术疑问,为农牧民群众解决生产技术难题。为参训农户发放了《昌都市科普知识宣传手册》《农村科技知识推广手册》《健康教育知识读本》100余份科普宣传资料。


通过开展此次“科技下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农民学科技、用科技的意识,进一步满足了农民对先进实用技术的渴求,切实帮助农民解决生产中遇到的各种难题,搭建科技人员与农民之间桥梁,提高了农民科技意识、科技致富能力和科学素养,充分发挥了科技进步在发展现代农业和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昌都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