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昌都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要闻

市科协领导参加气象学会2020年防雷安全监管法治标准建设及易燃易爆场所安全员自查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0年11月26日 09时3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2011月24日上午,昌都市气象学会举办了“2020年防雷安全监管法治标准建设及易燃易爆场所安全员自查技能提升培训班”,我局四级调研员黄建军同志代表市科技局(科协)出席了开班仪式并作了讲话。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培训对象包括各行业管理人员、安全员等科普人员35人,培训内容一是总结2020年防雷安全监管工作落实情况查找不足为明年的监管工作制定计划;二是对易燃易爆场所的安全员进行一次系统的关于安全生产、防雷设备自查、如何开展科普宣传等各项技能的全面提升,牢记安全生产责任重大。

黄建军副局长在开班仪式上强调,要加强资源共享,积极开展全面、深入、长期的气象科技合作,包括数据共享、信息服务、信息发布、应急响应、共建共享、安全生产、科普宣传等内容,建立健全应急联动工作机制。同时根据近期工作重点提出气象学会要积极申报创新气象科技项目,利用科学手段增进昌都市防灾减灾工作,不断提高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意识及自身服务管理能力,切实把气象学会建设成为西藏特色的现代科技社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昌都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