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昌都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要闻

昌都市首届护理学术交流会成功举办

2020年11月26日 09时2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201112日上午,昌都市人民医院护理学会首届护理质量管理培训班暨首届护理学术交流会在市人民医院隆重召开。来自重庆市、自治区护理学会、日喀则市护理学会的知名医学、护理专家同全市11县(区)200余名护理同仁、共聚一堂,共襄学术盛宴。本次会议由昌都市科学技术协会、市卫生健康委、市护理学会主办,市人民医院承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登孚、市科协、市卫生健康委、市人民医院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昌都市护理学会是昌都市科协所属重要学术团体,学会成立以来,在推动学科发展、团结广大护理科技工作者促进护理科技进步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学会积极发挥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努力服务学科、服务行业、服务社会为我市经济社会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近年来,昌都市护理学会各项工作得到蓬勃发展,学会积极参与到每年开展的“科技活动周”“全国科普日”“科技下乡”以及“科普七进”等活动中,同时在开展内外护理学术交流、科学技术普及、继续教育培训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

本次大会是市人民医院护理学会成立后的首届护理学术年会,共邀请了7位区内外医学、护理专家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做交流报告,涉及护理科研论文撰写、危重症护理与管理、护理安全、护士长管理策略等八项内容,为与会科技工作者呈现一场饕餮的学术大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昌都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