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昌都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要闻

昌都市科技局党支部组织观看廉政教育影片

2019年10月09日 11时1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基础,打造风清气正干部队伍

——昌都市科技局党支部组织观看廉政教育影片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按照主题教育工作要求,9月25日上午11:00,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在家党员观看了《浮沉》《初心与使命》及《贪欲引他们误入人生歧途》三部廉政教育影片。三部影片中讲述了几名党员领导干部贪污腐败的堕落过程,清楚的看到他们无视党纪国法、目无组织纪律,利用自己的地位和手中的权利中饱私囊,满足私欲,严重损害了党和政府的形象,破坏了党和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败坏了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使国家财产和人民利益遭受了重大损失,最终受到了法律的惩处。党员们观后感慨良多,既为那些风光无限的领导干部一下子变为阶下囚感到遗憾,也为党内清除了一批“蛀虫”而庆幸,更为党中央强大的反腐工作叫好,并一致认为在领导党员中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非常必要,对我局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基础,打造风清气正干部队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警示教育片以案说纪、以案说法,触及灵魂、震撼人心,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洁从政教育。党员们决心要从案件中吸取教训,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让拒腐防变的意识入心入脑,从心灵深处受到触动、得到启迪和教育。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再次警示我们:一是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慎重使用权力,严格遵章办事;三是牢记艰苦奋斗精神,切实抓好反腐败工作;四是要挡得住诱惑,受得住寂寞,做一个清清白白的人。

下一步,我支部将把廉政教育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来抓,并不断引向深入。逐步完善党内和党外监督机制,确保人人守规矩、人人懂规矩,打造出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风清气正的科技干部队伍,以干部队伍清正廉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昌都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