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昌都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要闻

昌都市科技局扎西泽仁局长一行到芒康县开展科技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2019年09月17日 05时5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科技工作会议和自治区科技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切实抓好科技项目监督管理与验收,9月1-4日,昌都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扎西泽仁带领农村科技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到芒康县进行调研指导。在芒康县政府分管领导及芒康农牧(科技局领导陪同下,对该县高原特色产业科技孵化园、盐田酸桔种植基地、特色藏鸡养殖基地等一系列科技项目开展了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重点督导检查了应验项目芒康县盐田酸橘种植技术探索与示范特色藏鸡养殖示范高原有机葡萄栽培与酿酒技术研发等进展完成情况。每走进一个项目基地,扎西泽仁边看边询问,细了解项目进展,并与项目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认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每一个项目的实施方案、入企业、基地建设、农特产品生产加工、人才技术、经济效益等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指出,这项目是“十三五”时期芒康县实施的重要科技项目,对芒康脱贫攻坚有重要意义。今后工作中,市科技局将针对项目存在的困难问题,尽力搭建好平台,做好项目督促指导,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不断推进项目加快实施,助力芒康县脱贫攻坚工作和经济社会稳步发展同时,扎西泽仁还企业负责人深入交强调按照项目合同书的有关要求,积极做好验收材料准备抓紧完成项目验收

查看构树引种及高效栽培利用技术集成示范科技项目和县级科技双创中心以及自治区级科技孵化器建设情况扎西泽仁针对当前进度缓慢问题要求项目实施单位按目标任务尽快抓好落实,并加快孵化器后续建设力度,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验收工作此外,调研组一行还查看了盐井中学流动科技馆运行情况,对科技馆如何发挥作用提出建议。

通过此次调研,为我局科技项目的顺利实施、实现预期目标,进一步明确了时限要求,强化了责任落实,确保科技项目发挥效益,为科技驱动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昌都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