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昌都市人民政府

昌都市科技局成功举办“三区”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培训班

2019年04月24日 11时1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昌都市科技局成功举办“三区”科技创新

创业人才培训班

为贯彻落实科技部《关于在“三区三州”大力实施“三区”人才支持计划科技人员专项计划工作方案》(国科发农[2018]41号)精神,根据《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关于2019年度科技人员下基层服务行动试点方案》总体部署,为积极促进昌都市创新创业工作健康发展,使双创载体管理人员了解掌握国家、自治区相关双创政策,提高运营管理水平和孵化服务能力,帮助创新创业人员提高创新意识、掌握创新方法和企业管理水平。7月31日,昌都市“三区”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培训班在昌都市经开区闽昌众创空间成功举办。

此次培训班得到了自治区科技厅科技创业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昌都市10家“双创”载体负责人、运营管理人员及入驻企业代表、昌都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等共计70人参加,昌都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扎西泽仁作了开班致辞。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和交流研讨的方式,授课老师与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互动,开展创新创业答疑解惑和指导服务。培训内容主要介绍了国内外创新创业动态分析、西藏自治区创新券管理办法、自治区级众创空间认定管理办法、自治区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管理办法、创新创业中心建设的实施意见、国家双创税收优惠政策和自治区关于培育发展科技型企业行动方案等相关政策。

通过现场授课、互动对接、交流碰撞、答疑解惑不仅提高培训的参与度与实效性,更重要的是帮助提升我市创业服务人员的创业孵化能力,使大家对双创的理解对科技企业孵化器的感性认识有了更深的体会为进一步深入推动我市“双创”工作,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汇聚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昌都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