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昌都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管理 / 科技人才 / “三区”人才

2019三区人才三方协议书通知(1)

2019年09月24日 12时0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关于做好昌都市2019“三区”科技人才

三方协议书填报工作的通知

各县(区)农牧(科技)局、农推中心、畜推中心、市农科所:

根据自治区科技厅相关通知精神,我市2019年组团式选派三区科技人员共计102,按照要求共组成科技特派团14个,其中:11县区各组团1个;农推中心组团1个畜推中心组团1个农科所组团1个。因部分县区级单位选派人员存在退休、岗位调整等情况,为进一步充实各科技特派团,请各特派团严格把关,将不能履行工作职责、不能完成既定目标的人员清除出科技特派团,将业务能力强、自愿服务基层、能履职尽责的人员补选入科技特派团,各特派团原则上人数不变,如各特派团不能按时上报补选人员名单或没有符合要求人员,我局将缩减该特派团名额,增加至其他特派团。

现各特派团人员需填报三区科技特派团选派三方协议书”,现将该协议书模板发放给你们,请在9月9日前将电子版和盖章件报科技局能源示范中心。

几点说明:1、特派团编号统一以单位名称编号,如“卡若区特派团”、“类乌齐县特派团”等。2、受援单位,市直单位的填写县区名称,各县填写乡镇名称,如有多个乡镇的,并列填写2-3个即可。3、服务时限3年,即2018年至2020

4、服务方式及内容与各单位在5月份申报的“科技特派团选派表”中的内容一致。5、受援单位盖章部分,如有多个单位的,并列盖2-3个即可。6、请各单位先将电子版报科技局审核同意后再报盖章件。

  

联系人:原宏伟    13618958067

马康秀    18189002656

真:0895-4842661

  箱:nysfzx@163.com

  件:“三区”科技特派团选派三方协议书

                                     

                                   

                                           昌都市科技局

                                           2019年8月28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昌都市科学技术局